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十堰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喜迎新春佳节 共话十堰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09:36 来源: 十堰日报

十堰日报讯记者彭飞全正纪枫波报道:1月22日,十堰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市领导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十堰发展。市委书记张维国出席团拜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主持团拜会。十堰军分区政委雷勇,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元红分别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市委常委陈东灵、沈学强、赵哲、胡志莉出席团拜会。

张维国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十堰军分区,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驻市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东风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十堰发展的各界朋友,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张维国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市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迎难而上、爬坡过坎,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发展动力活力进一步释放,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持续提高,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不断升腾,全市上下团结奋进、收获满满。

张维国指出,过去一年,在面临复杂严峻形势和诸多考验的情况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人民的拼搏奋斗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凝结着新时代广大奋斗者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了克难攻坚、砥砺前行的十堰风采和十堰力量。

张维国强调,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市上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总攻全面小康、深耕区域布局、强化产业支撑、优化经济治理,坚持在全省实施“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布局中抢抓机遇,在打好三大攻坚战中勇担责任,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作为,在全面提高治理效能中增强本领,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谱写新时代十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茅箭区、张湾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企业家代表等参加团拜会。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