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图集丨这是,今天的武汉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13:50 来源: 湖北日报

1月23日10时46分拍摄的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当日,武汉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田悦 摄)

1月23日11时06分拍摄的武汉市武昌区东亭路。当日,武汉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田悦 摄)

1月23日,市民在武汉市武昌区东亭一家药房排队购物。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2号通告称,目前,武汉市大宗商品、食品、医疗防护用品储备充分,请市民不用恐慌。(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田悦 摄)

1月23日,市民在武汉市武昌区岳家嘴一家超市购物。(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田悦 摄)

1月23日,市民在武汉市武昌区岳家嘴一家超市购物。(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田悦 摄)

1月23日,市民在武汉市武昌区岳家嘴一家超市购物。(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田悦 摄)

1月23日上午,记者在位于武汉市武昌区东亭小区的东亭生鲜市场采访看到,市场供应充足,市民都戴着口罩采购,井然有序。(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志兵 摄)

1月23日一大早,中百仓储梨园店,这个片区规模较大的一家超市,货架上的蔬菜,明码实价,品种齐全。(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张辉)

1月23日上午10点,武汉地铁2号线循礼门站站台,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武汉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魏铼 摄)

1月23日上午11点,武汉地铁2号线循礼门站C出入口,一位没有赶上末班车的市民在打电话。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武汉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魏铼 摄)

1月23日,汉口京汉大道,一位戴着口罩和防护面罩的市民骑着电动车出行。(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魏铼 摄)

1月23日10时46分拍摄的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岳家嘴立交桥。当日,武汉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田悦摄)

这是1月23日早晨8点多钟的武汉市武昌区东亭路。一路走来,车多人少。无必要不出门!出门就戴口罩!(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张辉)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