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今日起,咸宁市城铁公交客运等暂停运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4日01:43 来源: 咸宁日报

咸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通   告

(第1号)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城际铁路自2020年1月24日0时起暂停营运。自2020年1月24日上午10时起,咸宁市区所有公交线路、班线客运、旅游客运暂停运营;影剧院、网吧和室内公共文化、 旅游及娱乐场所、教育培训机构暂停营业。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二、依法依规对进入咸宁车辆及人员实施疫情排查防控, 进行体温检测。对有发热症状的患者及时安排到指定医疗点 检查和治疗,对同车密切接触人员安排到指定地点观察。对进入咸宁的交通工具所搭载的动物进行检查,严厉打击非法 携带、运输、贩卖野生动物的行为。

恳请广大市民、旅客理解支持! 

咸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 年 1 月 23 日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