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武穴一妇女谎报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被行政拘留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09:4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楫春) 1月25日,武穴市一妇女谎报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被公安机依法行政拘留。

经调查,现年39岁的违法行为人张某受朋友邀请到武穴办事处万达广场购物。张某不想去,就在微信语音信息中谎称“二里半发现16起疑似新型冠状病毒,万达广场已经封了”的不实信息。该谣言被其朋友转发后,迅速在朋友中传开,造成社会民众恐慌,纷纷通过武穴办事处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热线求证。该处党委书记张竞平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指令青林、龙潭两个派出所主要领导督查谣言源,依法处置造谣者。

经龙潭派出所调查,张某系某商场员工,因谎报疫情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政拘留,相关传播者也被训诫。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在当前防控疫情行动中,每位公民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做好自身防范。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