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组图:抗击新型肺炎,罗田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冲上战“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09:1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胡小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6日,记者获悉,新型肺炎疫情发生后,罗田县各级党组织及党员迅速行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冲在第一线、站在最前沿,用实际行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以初心和使命守护罗田大地的幸福安宁。

罗田县第二人民医院“请战书”。 (罗田县委、县政府供图)

罗田县大河岸镇卫生院支部委员会成员。 (罗田县委、县政府供图)

罗田大河岸镇卫生院支部委员会成员宣誓。(罗田县委、县政府供图)

罗田大河岸镇卫生院“请战书”。(罗田县委、县政府供图)

工作人员逐一排查登记。 (罗田县委、县政府供图)

工作人员逐一排查登记。(罗田县委、县政府供图)

工作人员对过往车辆及人员排查检测。(罗田县委、县政府供图)

罗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超市进行监督检查。(罗田县委、县政府供图)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