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恩施州为应急物资车辆开启24小时绿色通道保障社会生活物资供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10:13 来源: 恩施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 陈航 汪书宇

州城社会生活物资储备情况如何?1月26日,恩施日报全媒体记者对州城药店、加油站、商超等地进行了实地走访。总体来看,州城社会生活物资储备充足。

1月26日,记者来到恩施市元昌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了解情况。恩施市元昌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双庆介绍,该公司已向全州投放28万余只口罩,并向恩施市医院捐赠N99口罩400只。

当天,记者在州城看到,各加油站均正常营业。

在中国石化一碗水加油站,店员佩戴口罩正为车辆加油。“我们站点24小时营业,随时保供。”该加油站站长刘艳平表示。

中国石化湖北恩施分公司值班负责人王岁川向记者介绍,目前,该公司油品库存充足,包括便利店内的商品均有备货,能满足市民需求。

新景添百佳超市内,市民佩戴口罩选购生活用品。

当天,本报记者来到州城航空路新景添百佳超市,一些市民佩戴口罩在超市内选购生活用品。

该超市生鲜处负责人刘开梅向记者介绍,该连锁超市在州城目前有2家大型超市和3家小型超市共5家店,春节期间,该超市营业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17点。

“如今超市内84消毒液、卫生纸、水、大米等生活用品都较畅销。”刘开梅说,

不少顾客不愿出门,该超市还为顾客开启配货上门服务。

当天,记者采访到恩施州商务局市场运行和商贸服务科科长龚青,她介绍,虽然超市营业时间缩短,但不少市民在春节前已采购储备一些生活物资。目前,全州物资保供情况正常,除偏远地区商场停业外,全州商超照常营业且供应量充足。

“全州已出台相关的应急物资保障通知,为物资储备供应车辆开启24小时绿色通道。”龚青说,如今该部门正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在物资运输车辆上设立“绿色通道”标志,并及时配送到位,保障全州百姓生活用品供应充足。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