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粮油库存充足 可满足城乡居民三个月消费需求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14:5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熊子璇)1月27日,鄂州市发改委、市场监管局联合发布《关于全市粮油市场供应充足的公告》,提醒市民无须囤购粮油。

公告显示,目前鄂州市政府库存储备粮3.5万吨,另有华苑米业等企业商品储备粮1.5万吨,成品粮储备3500吨;全市食用油库存530吨,鄂州市粮油库存充足,能够满足群众正常需求,并能满足全市城乡居民三个月消费需求。

同时,鄂州粮油配送车辆运行通畅,不存在运输中断问题。此前,鄂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指挥部发布的关于机动车禁行管理的7号令,对民生物资供应运输车辆的正常运行予以保障,全市粮油配送车辆不受禁行影响。

通告提醒,广大居民按应当按需购买,不必超期囤购。粮油食品均有一定保质期限,大量囤购容易超过保质期,既影响食品安全,又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针对少数经营者利用疫情防控之机,违背商业道德,违反价格法律法规,借机哄抬大米或食用油商品价格、串通涨价、以劣充优、囤积居奇等不法行为,鄂州市市场监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可拨打举报投诉电话:12315、0711—3830561。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