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市商务局在全市开展“限价蔬菜”投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15:0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严雪苗)1月27日,笔者从武汉市商务局获悉,为满足市民消费需求,保障全市菜篮子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该局从25日开始在全市开展“限价蔬菜”投放工作。

本轮限价蔬菜选择市场需求较大的应季白萝卜、土豆、大白菜、包菜四个品种,利用武商超市、中百仓储、中商平价等三大商超网点优势,在三大商超各市内网点进行限价销售。每日由三大商超从四个品种中选择1个品种,进行每斤最高不超过1元的限价销售,每日销售时间与营业时间一致。

同时昨日由重庆市无偿支援的南瓜、土豆、无筋豆、黄瓜等20多个品种400吨蔬菜已陆续抵汉,这批蔬菜也在武商、中百、中商等三大商超公司的市内网点开始平价售卖,近两天各销售网点统一设置“重庆爱心蔬菜特卖专区”,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近两天“1元菜”和“爱心菜”销售火爆,三大商超均表示将增加物流配送频次,加大补货,保障市民都能吃上平价菜。

附件:全市三大商超“限价销售”蔬菜门店清单


【纠错】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