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90后女孩向一线民警捐赠首批3万个医用口罩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16:25 来源: 荆楚网

女孩所捐赠的医用口罩。(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熊子璇 通讯员邵峰)1月25日,鄂州公安领回了一批“珍贵”的捐赠:3万个医用口罩,另有2万个N95级医用口罩等待运回。

鲜为人知的是,捐赠者是一名90后女孩,并且毕业工作时间也不长。“我的妈妈是鄂州一名人民警察,作为公安家属,我想为长期战斗在一线的公安民警做点贡献!”

“面对疫情,我和我的朋友拿出了自己的积蓄订购了这批医用口罩,全部捐赠给湖北省鄂州市公安局所有一线民(辅)警。”女孩说。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