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阳新万名党员干部奋战抗击疫情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17:1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向能来)“乡亲们!抗击疫情到了关键时刻,大家千万不要出门拜年, 不能聚餐,要注意个人防护,爱护共同环境……”1月28日,阳新县王英镇东山村党支部书记吴风柏和副支书石纯清开着“宣传车”,用大喇叭到各个自然湾反复广播,一面宣传,一面逐家逐户分发口罩。

这是阳新县1万多名党员干部无私奉献、抗击疫情的一个缩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阳新县委、县政府迅速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文件1级应急响应,动员全县党员干部用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小小阳新、万众一心、要粮有粮、要兵有兵”,这是革命战争年代阳新人民英勇奋战的生动写照。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阳新人民再一次体现出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阳新县直4家医院的200多名党员医务工作者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不怕牺牲,决战疫情;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虞永忠、神经内科护士长朱艳华主动请缨到感染病区一线;县招商服务中心华中分局局长杜新萍牵头组建了“爱心捐赠群”,连夜与30多位企业家联系,为阳新争取了首批抗击疫情的物资……

据阳新县委组织部统计,截至29日,已有13667名党员参与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