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防疫期间脱岗打麻将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一村干部被查处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21:3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熊子璇 通讯员 杜健)1月29日,经中共燕矶镇纪委研究并报中共燕矶镇党委批准,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燕矶镇映山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主任赵社迎被撤销党内职务处分,并将按程序罢免其村委会主任职务。

经查,赵社迎违反工作纪律,对市、区、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的工作不重视,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疫情防控宣传不到位,发动群众不力,该村发生多起村民在公共场合不戴口罩、聚众打牌等问题。赵社迎多次带头破坏防控要求,工作时间擅离职守,与村民打麻将“带彩”娱乐,造成不良影响。

1月24日、25日、26日,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连续3天召开指挥长紧急会议,对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燕矶镇防控指挥部在会议当日即按要求将各项工作传达布置到村“两委”。

燕矶镇映山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主任赵社迎罔顾防控工作纪律要求,于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下午3点,擅离职守到映山村二组村民赵某某家打麻将“带彩”娱乐,直至当天下午5点离开,赵社迎当日赢200多元。1月26日(农历大年初二)下午3点,赵社迎再次擅离职守到村民赵某某家打麻将“带彩”娱乐,直至当天下午5点离开,赵社迎当日输200多元。

1月27日,燕矶镇派出所对其作出了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