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下陆区多家企业累计捐款捐物近200万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21:51 来源: 荆楚网

图为:汇款单  。通讯员供图

图为:爱心企业捐赠的1吨次氯酸钙送到下陆区政府。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家懋)1月28日,黄石楚鑫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将一笔20万元的捐款汇入下陆区慈善总会的捐款账户。

“我和公司的几名老总作为‘新下陆人’,已经和下陆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黄石楚鑫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尽管项目公司才刚刚建成,生产还没有步入正轨,得知下陆在防治疫情时遇到了困难,几名高管不谋而合决定拿出20万元为下陆的防治工作尽一份力。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下陆区的企业为了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纷纷以不同的方式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大江环科公司拿出20万元,用来帮助疫情的防治工作;华润三九(黄石)药业公司组织职工返回岗位,抓紧生产相关药品,保证市场供应;朗天药业向黄石捐赠注射用胸腺法新12000支,医用防护口罩2万个,医用消毒剂200kg,价值超过100万元;加柯环保公司捐赠1吨用于配置消毒水的次氯酸钙,专门用车送到下陆区政府……

“养育我们的城市病了,这个时候,如果不为她做点事,于心不忍。”黄石久丰智能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汉梅说道。还有一些企业纷纷表示将在复工复产后,尽全力支持下陆区抗击疫情。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下陆区多家企业已累计捐款捐物近200万元。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