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防疫期间有人顶风聚众赌博,武穴警方从快查处4起案件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14:49 来源: 荆楚网

武穴警方查获聚众赌博。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剑 葛韩军 熊金华)1月30日,武穴警方发布消息,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该市近期从快从严查处了4起聚众赌博违法案件,拘留19人,罚款3人,训诫7人。

1月29日15时许,武穴市公安局青林派出所王克成教导员带领民警田国庆、蔡文生等人在辖区某小区巡查时发现,该小区一楼一美容店内有麻将声音。民警现场查获店内有两个麻将桌,其中一台正有四人在打麻将,且一人还未戴口罩。民警迅速制止了四人的赌博行为,训诫了四名参赌人员,并依法对该店老板陈某进行传唤。经审讯,违法行为人陈某对自己在疫情期间还组织人赌博,并为赌博人员提供条件一事供认不讳。鉴于违法行为人陈某有悔过的态度,青林派出所依法将其行政拘留五日。

1月29日晚上9时许,田镇派出所教导员王松意、副教导员王松云带领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盘塘社区田垸一居民家中有人聚众打麻将赌博,民警立即对赌博现场进行查处,发现参赌人员四名(其中屋主在参赌),围观群众两人,无一人佩带口罩。民警连夜对三名参赌人员分别予以行政罚款500元的处罚,对为赌博提供条件的屋主田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

1月30日凌晨3时许,大法寺派出所民警舒天熠、吕耀兵带领协警李鑫、李军德在巡逻过程中发现,湖北村茶山居民新区有人聚众打麻将赌博,民警立即进行查处,现场查处参赌人员四名(其中武汉返乡人员一人),旁观赌博人员一名,其中有两人佩带口罩。民警对四名参赌人员分别予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以罚款。

1月30日凌晨零点30分许,石佛寺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在辖区开展巡逻防控,在李世英村新区毛某家里发现有人聚众赌博,巡逻民警现场将廖某、李某,苏某等13名参赌人员抓获。13名违法人员对自己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当日下午15时许,在巡特警大队的支援下,13名违法人员全部送武穴市拘留所羁押。

武穴警方提醒,疫情当前,希望广大市民不串门,不走亲访友,不聚会,不聚餐,不聚集;另外,遇到聚众赌博,可直接拨打110举报。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