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首批海外66箱特殊抗疫物资抵达十堰!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16:05 来源: 直播十堰

1月30号下午5点40分左右,一辆装满防疫物资的厢式小货车一路驰骋,经汉十高速抵达十堰,刚在十堰东休息区停稳,早已等候在此的十堰五家医院的工作人员就速速行动将车上的60余箱抗疫物资转运到救护车上。

深圳市十堰商会会长叶国富知道湖北和家乡十堰的疫情后,在先期捐赠了价值300万元的物资后,于1月29日中午又发起了“情系家乡,战胜疫情”倡议,除了深圳十堰商会,香港湖北青年会和香港青年募捐群都积极行动,第一批价值近30万医用FFP1口罩66箱,16000个口罩,很快采集到位。

深圳十堰商会秘书长 王晓明:

在这一次,就是首先从昨天(1月29号)中午倡议书发了以后马上就募集到了42箱医用FFPE医用口罩。深圳商会就立即把它送回十堰,因为不能等到集中很多物资送回十堰,是集够一批送回一批,后续的我们深圳的企业家还在通过各种关系,各种渠道,在欧美啊,港澳啊都在大量的采购,我们后续的第2批、第3批陆续就回来了,为家乡抗拒疫情作出贡献。

商会采取到货一批发回一批的方式,以解家乡急需防护用品的燃眉之急,在深圳的十堰籍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目前已经在香港、欧美采购相应的物品,待陆续到货后及时发回十堰。

十堰市中医院 主管护师 刘勤:

十堰市中医院这次获捐的都是一些我们急需的医疗物资口罩,志愿者组织给我们目前送来的一共有个15箱,大概有3600个口罩,真的对他们表示感谢,因为这个物资现在确实也比较缺,也是我们现在最需要的东西,感谢他们的善心善行,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应该为抗击新冠做出我们应有的努力,也不辜负他们对我们的希望支持。

这次获捐的有十堰市太和医院,十堰市中医医院,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十堰市西苑医院,十堰市铁路医院,共5家单位。

深圳十堰商会捐赠数量:

太和医院(10箱)

西苑医院(9箱)

市中医院(10箱)

铁路医院(5箱)

妇幼保健(8箱)

香港青年会和香港青年募捐群捐赠数量:

太和医院(10箱)

西苑医院(3箱)

市中医院(5箱)

铁路医院(2箱)

妇幼保健(4箱)

感谢你们身在外地,却心系家乡让我们一起守护十堰,共抗疫情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