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抗疫路上,警民相助共度时艰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09:3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周寿江、通讯员闫翔、赵丹丹、杜文思)出警路上遇到求助患者,民警当即用警车将对方送到医院救治。几乎同时,市民相赠派出所口罩。1月30日,湖北十堰上演暖心一幕。

1月30日下午2时许,十堰市人民路派出所值班民警乐思亮正在辖区上海路段出警,这时,一对夫妻各抱着一个小孩来寻求帮助,称孩子生病了,要上医院,但是没有车送。

来不及多考虑,民警当即让两个把孩子抱上车,用警车送他们去医院。路上打听得知,从头天起,两孩子陆续出现发烧想吐等症状,怀疑是吃了不消化的零食所致,以为过一阵就好了,殊料一天过去了,还不见好转,遂决定上医院看医生。

民警驱车将4人送到当地一家大医院后,匆匆返回。

就在民警送市民的同时,1月30日下午3时许,当地一家公司的经理郭磊,来到该市朝阳路派出所,送来2000个口罩。据介绍,这些口罩是该公司特地购回支援一线民警的。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