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一线写实】一筐鸡蛋的支援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19:16 来源: 赤壁网

1月30日晚21:20,黄盖湖铁山村路口卡点潮雾弥漫、寒风肆虐,守候在卡口的工作人员,赤壁移动驻村员工程金安此时心里却感觉到暖暖的。就在刚才,一位60多岁的老伯给值守卡点的同志们送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满满一筐的鸡蛋。

自赤壁市打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赤壁移动积极落实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每天24小时日夜轮班值守在包保的卡口,每天的午餐、晚餐均以“来一桶”方便面为标配,顶着寒夜风餐露宿,坚持不懈进行逐家宣传、逐家排查、逐个登记,帮老百姓体温量测、耐心劝说,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抗击病毒的“哨兵”和“战士”。

“天气这么冷,为了我们不被病毒侵扰,你们辛苦了”、“你们每天吃方便面是不行的,我给你们拿了些鸡蛋,你们要多补充营养”。一句句朴素的话语、一颗颗的鸡蛋,不仅仅表达了广大乡亲支援防控一线的拳拳爱心,更是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筑防控坚实保障的真实写照。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