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门一中师生志愿者爱心募捐共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09:03 来源: 荆门教育

1月31日下午,荆门一中品正志愿者协会发起《抗击疫情倡议书》,号召全体师生进行爱心募捐,共计筹得善款86508.7元。目前,所有善款已于2月1日上午捐赠给荆门市红十字会,用于支援荆门疫情防控工作。

奉献、有爱、互助、进步是品正志愿者秉持的信念。短短一天时间,全校224名教职工(其中包括保安、寝室管理员等18名临时工)和 2498名学生发扬志愿者精神,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做好表率,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疫情中的逆行者。

疫情爆发以来,全体师生品正志愿者在荆门一中疫情防控小组领导下,重视疫情防控,积极配合开展防控动员、知识宣传、信息报送等工作,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最大程度上保证教育民生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