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总工会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21:59 来源: 荆楚网

鄂东医疗集团副总院长兼黄石中心医院执行院长胡亚华接受慰问金。(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陶慧君 通讯员王成英)2月1日下午,黄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罗应中一行走访慰问鄂东医疗集团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并为鄂东医疗集团下属黄石中心医院、黄石中医医院和黄石妇幼保健院等三家医院送来共计24万元慰问金。

罗应中向节日坚守岗位的全体医务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战斗在疫情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表示真心的感谢。鄂东医疗集团副总院长胡亚华、副总院长梁群代表全体医务人员对黄石市总工会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不负众望,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