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10吨“爱心酒精”跨越600公里 快速送往社区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18:34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谭明猛  通讯员孙克亮)“索河街13桶,蔡甸街50桶……”不一会儿,这批来自武汉东方中油捐赠的10吨“爱心酒精”陆续运抵蔡甸各街乡园区村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助力他们有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2月2日上午,没有捐赠仪式,拉着从安徽芜湖购酒精的货车大概九点到达蔡甸中法城社事处货物仓库,就被志愿者们一一搬离货车,分装到了各街乡的小货车上。

据悉,这批来自600公里外的“爱心酒精”辗转费了很大周转才运抵蔡甸,武汉东方中油燃气公司得知蔡甸区紧缺酒精的消息后,公司立即向中油燃气集团公司进行了汇报,决定无偿捐赠消毒酒精防控疫情,紧急联系兄弟公司想法设法从安徽芜湖代购75%酒精共计10吨。

“真的是雪中送炭啊,现在防控一线很缺医疗的物资,因为街道工作人员、社区网格员、医护人员、志愿者等都要上门进行健康观测,特别需要这些卫生防护用品。”玉贤街工作人员冯超说。

武汉东方中油燃气公司总经理陈刚:疫情牵动着每一个普通民众的心,现在消毒酒精很缺乏,把它们捐赠给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辛苦了,这也是作为我们企业发展起来以后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我们做的真的是非常小的事情,没有必要宣传。


【纠错】编辑:谭明猛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