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将对公共区域集中消毒 3日晚9点前注意关窗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20:1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阮琼)2月2日,黄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决定于2月3日22:00至24:00,利用雾炮车、洒水车等设备,对中心城区公共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集中力量喷洒消毒。建议市民当天21:00前关闭门窗,尽量不要外出,保持良好心态,做好自我防护,积极配合消毒人员工作。

通告表明,主次干道、公园、广场、垃圾中转站处理站、公共厕所等由市城管委组织消毒;物业服务小区、建筑工地、售楼部等由市住建局组织消毒;超市、商场由市商务局组织消毒;集贸市场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消毒;医院、医疗机构等由市卫生健康委组织消毒;学校、幼儿园等由市教育局组织消毒;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由各产权或管理单位组织消毒;公交车由市公交集团组织消毒,出租车、营运车辆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消毒,共享单车由产权或管理单位组织消毒。

此外,各城区(开发区)负责辖区范围内未覆盖的其他公共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消毒。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