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爱心接力”情暖黄石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19:5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陶慧君 通讯员 何育坚)“蒙牛、友之友的牛奶、楼上楼送的盒饭,有爱心人士送的水果等都送到了医院,保障医务人员工作所需要的营养摄入,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我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2月3日,黄石市第二医院一位医护人员在朋友圈上对社会援助表达感谢。

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黄石市第二医院实行全院总动员,誓要打赢这场关系到人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在这个特殊时期,该院疫情防护物资严重紧缺,医护人员奋战在一线,常常忙得吃不上一口热饭,一线人员的物资保障,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

2月1日下午,爱心人士柯建兵再次来到黄石市第二医院,个人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捐赠了一百件方便面和十件水果。

黄石市第二医院院领导接受华中科技大学德国校友会捐赠。(通讯员供图)

此前,受中铁大桥局黄石城区沿江大道项目部委托,1月29日,爱心人士柯建兵代表该项目部来黄石市二医院慰问在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得知医务人员吃饭不便,就开着车到超市购买了价值八千元的方便面和水果,为早日战胜疫情献一份绵薄之力。

这样慷慨义举的例子还有很多,鄂州彩虹树幼儿园吴娜等19名老师、物业公司项目经理王汉芬、社会爱心人士李指煌、李昌霖、黄冬梅、付莉、吴蕴颖、占晓红、叶建琼等人捐款。此外,医院职工李芳捐款,凤凰山社区康养中心陈培自掏腰包购买零食送给一线医务人员。

“医护人员为了我们的健康奋战在战疫一线,想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各尽一份力,为防疫一线捐物捐资,如博士友幼教集团捐款、捐医疗物质和蔬菜,广州金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捐款,蒙牛乳业和友之友乳业捐牛奶,金花大酒店捐赠口罩……

如火如荼的抗“疫”战,也让基金会行动起来。记者了解到,华中科技大学德国校友会、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韩红爱心基金会、广东省黄石商会、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等向黄石市二医院捐赠了医疗物质,让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