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中心医院住培学员主动请战抗疫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15:3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克雄)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打破了春节的宁静。因春节假期,黄石中心医院部分住培学员在封城前就离开了黄石回老家过年。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战役,住培学员们怀着强烈的职业使命感,积极与教学办、临床基地联系,主动申请取消休假提前返回医院参与疫情救治,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住培学员支援老年病科。(通讯员供图)

“我是19级内科规培学员,现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严峻,已有很多前辈奋战在一线。我也想参与其中,出一份力……”大家不畏路途不便,不惧疫情凶险,纷纷赶回医院报到,并递交了请战书。

住培学员请战书。(通讯员供图)

根据疫情防治及当前临床一线需求,在保障学员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教学办合理将住培学员安排到临床科室,满足了部分临床科室用人的需求,支援了抗击疫情的一线救治工作。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