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开通心理援助专线 帮助市民做好自我调节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5日19:2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陶慧君 通讯员 刘克雄)2月5日上午8时,黄石新冠肺炎病人心理援助专线在鄂东医疗集团正式开通,主要用来帮助居民保持情绪稳定,用健康积极的心态一起合力抗击疫情。

鄂东医疗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重大突发事件面前,公众首先要接纳自己的情绪波动,出现焦虑、担忧等情绪都属正常。大家面对各种信息,要多获取有益信息,关注官媒发布的信息,避免信息轰炸给自己造成的心理压力和恐慌。

黄石心理援助专线号码:0714-3991689,服务时间上午8:00一12:00,下午2:00一6:00。另悉,全国24小时公益心理援助热线4008979114,也于2月5号上午9时开通。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