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恩施州建设者陆续驰援“雷神山”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12:43 来源: 恩施日报

连日来,恩施、利川、建始和鹤峰等县市部分劳务人员,纷纷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

2月4日早上5点多,建始县长梁镇20多名工人,在劳务输出负责人熊铭带领下,自驾5辆汽车,抵达雷神山医院建设工地,立即投入施工中。

2月3日下午,正在长梁镇榨茨河村老家过春节的熊铭,突然接到中建三局雷神山医院建设项目指挥部电话,要求他组织工人驰援雷神山医院建设。时间紧迫,接到任务后,他电话邀请具有丰富建设经验的村民参战,晚上8点多钟,20多人的支援队组成。

出发时,中建三局雷神山医院建设项目指挥部发来电子函,熊铭带着工友们,驶入沪渝高速公路红岩寺入口,经过体温监测等严格检查,现场工作人员仔细登记、询问后,予以放行。一到施工现场,工人紧张有序地投入工作,负责木工、水电安装任务。

由于任务重,熊铭还将组织15人的施工队,支援雷神山医院建设。

2月3日晚,利川人向元武带着31名工人,连夜驰援雷神山医院建设,负责水电和装修工作。

2月1日,鹤峰县容美镇龚清云带着当地8名农民工经过层层检查,到达雷神山医院建设工地,负责弱电安装。

与此同时,恩施市也有3人,参与雷神山医院建设。(记者杨顺丕 通讯员龚发银)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