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中心医院防疫诊疗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18:1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克雄 刘一) 2月6日下午两点,在黄石长江公路大桥桥头,黄石中心医院120救护车完成了和浠水县人民医院120的交接,将一位股骨骨折但当地无法收治的病人,转诊至黄石中心医院骨科接受进一步治疗。

车辆在黄石长江公路大桥桥头交通管制路口对接。(通讯员供图)

多方携手转运患者。(通讯员供图)

拉回医院紧急抢救。(通讯员供图)

无独有偶。2月4日,黄石中心医院ICU病房接收一位从黄冈转来的疟疾患者。该患者春节前从非洲返回国内,因感染疟疾导致肝肾功能衰竭,已深度昏迷,遂从黄冈转来黄石求助。治疗疟疾的特效药青蒿素,一时短缺,时逢交通管制,黄石中心医院药学部立即想方设法从疾控部门借调回青蒿素,从死神手中成功抢救回患者生命。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