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开展市民体温监测工作 每日一次、逐户逐人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11:4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吕鉴蕾)2月7日,黄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20号公告,决定在继续巩固前期各项排查工作的同时,开展市民体温监测工作。

通告称,自2月7日起,以社区网格为基础单元,整合党员干部、网格员、社区民警、物业人员、志愿者等力量组成工作团队,分片包干,采取上门排查和自查自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市民体温监测。

在具体要求上,通告明确,体温监测工作每日一次、逐户逐人,确保全面覆盖、不漏一人。家里有体温计的以自查自报为主,如市民群众体温正常,可以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报告;体温异常者向社区报告后,工作人员再上门检查确认。

通告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各交通卡口、居民小区、公共场所、机关企事业单位等重点部位区域的进出人员体温监测工作,实施更严格的进出管控,人员进出一律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备案,居民小区一律实行封闭管理,严控车辆及外来人员进出。

此外,大冶市、阳新县、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要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农村地区疫情排查和体温监测工作。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