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首例妊娠合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产妇出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18:3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陶慧君 通讯员 刘艳云)2月7日上午,黄石市妇幼保健院传出喜报,黄石市首例妊娠合并新冠病毒感染产妇经两次核酸检测均呈阴性,产后恢复良好,母女平安!

1月29日,黄石市下陆区的柯某因“停经37周加4天,流涕5天,发热1天”入住黄石市妇幼保健院,该产妇有发热病例接触史,肺部检查提示“病毒性肺炎”、高度怀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当日在医院隔离手术间行剖宫产术,新生女婴转新生儿科隔离病房观察、治疗。产妇1月30日核酸检测提示双标阳性。

在黄石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医护人员的关心和照护下,柯某女儿经两次采取标本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状态良好,已于2月5日出院。

经对症治疗后,产妇柯某两次复查核酸,结果已转阴性,无发热及咳嗽、胸闷等症状,符合出院标准。病人出院后,将在家进行隔离观察。医院在此期间将进行医学回访,确保病人完全康复。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