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发改委为各帮扶联系点送去急需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18:0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惠敏)“这批防疫物资送来得太及时了,为我们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持!感谢市发改委!”2月7日晚,当26桶84消毒液送到对口帮扶阮湾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该村村委会主任阮俊杰表示了感谢。

当前,鄂州疫情防控阻击战已进入关键时刻,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形势尤其严峻。鄂州市发改委在协助对口帮扶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过程中,发现防疫消毒物资严重短缺是基层一线最盼望解决的问题。

针对这一难题,鄂州市发改委迅速采取行动,联系葛店开发区海力特公司,为各对口帮扶村(社区)筹集84消毒剂。经过多次努力,购买到以次氯酸钠为主的高效84消毒剂51桶(50斤/桶)。

依据各对口帮扶村(社区)防疫工作需要,配送给阮湾村26桶、王营村6桶、路口村15桶、落架坪社区4桶。由驻村(社区)帮扶工作队长连夜联系运输车辆、跟车提货、清点物资、发放到位,同时协助各村(社区)做好环境卫生整治,严格对村(社区)人群聚集的公共场所进行清洁、通风、消毒,改善环境卫生状况,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协同村(社区)利用线上和线下两个渠道向群众广泛宣传84消毒剂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