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武穴一理发师志愿为8名抗疫一线民警理发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19:59 来源: 荆楚网

志愿者为一线民警理发。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文尚胜)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月10日,武穴市一位理发师成为爱心志愿者,志愿前往大法寺派出所,为抗击在肺炎疫情一线的8名民辅警修剪头发。

上午九时,大法寺派出所值班大厅走进一名戴着口罩、手拎理发工具专用箱的女士。正布置工作的所长黄海问询其要办何事,该女士自称毛,住派出所街,在广州经营一家理发店。近日看到派出所民警不分昼夜地奋战在抗击肺炎疫情一线半月有余,家顾不上回、头发也顾不上修整,于是想到了为民警理发。“看自己利用专长能不能为民辅警们出点绵薄之力,让你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来战胜疫情。”毛女士说。

黄海所长连连称谢,并招呼民辅警们搬出警容镜和凳子让毛女士理发。

短短的一天里,毛女士以娴熟的技艺为所里八名需要理发的民辅警们修剪了头发。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