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阳新五马坊社区多措并举强化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20:1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五)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连日来,阳新县兴国镇五马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阳新县直机关下派干部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并且创新方法,强化疫情宣传,组织发动群众,阻击疫情蔓延。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清华多次组织工作人员和县直机关下派干部召开防控专题会议,落实相关重点工作要求,结合五马坊社区实际,创新宣传方式,力求防控实效。

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发放新冠肺炎健康知识宣传单、告居民书、各类通告等宣传资料4000余份,张贴街道公共场所宣传标语600余条,同时采用小喇叭不间断在社区内广泛宣传,确保疫情防控宣传全覆盖。

同时,社区对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公共场所等人口密集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无遗漏的消毒消杀;每家每户逐一上门登记排查,及时提醒居民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做到人人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全力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县直机关单位志愿者危难之处显身手,与社区干部并肩战斗,发挥各自优势,抓好防控宣传。县委宣传部正科级干部梁勇曾经在卫生部门工作多年,到社区工作后结合防疫实际,创作防疫“顺口溜”,供社区工作人员逐家逐户宣传。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