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武穴社区干部身怀六甲坚守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19:2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郭占军)张贴通告、电话随访、购买物资……武穴市武穴办事处螺丝旋社区李丹身怀六甲,坚守抗疫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2月10日,她与同事一起每日走访排查重点人员,逐一在每个楼道单元格张贴通告,力争做到社区全覆盖无盲区;对于排查出的武汉返乡人员每日电话随访,不厌其烦地询问他们的体温,身体状况,提醒他们避免出门,同时安抚他们的情绪,不要过度恐慌,做好自我隔离,发现发烧症状及时就医,并主动询问他们需要的物资,购买送上门。

疫情就是命令。大年三十,李丹在家中吃了几口饭,放下筷子来到社区。从当天下午到深夜,她一直带领大家在辖区中穿行,逐家逐户宣传群众不拜年、不串门、不聚集、不操办喜事。当完成这些工作时,已经天空破晓。

有人偷偷告诉她,你是一个孕妇,坐在办公室工作就行。她答道:“我是党员,居民都在看着我,如果我躲在办公室里,那其他的社区干部、志愿者会怎么看、怎么做?那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谁来保障?”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