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梅累计36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19:16 来源: 荆楚网

黄梅首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吴慕枫 詹佳威)2月10日,黄梅县人民医院再次传来好消息:经过医疗团队的精心治疗,又有18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创单日出院人数新高。截至目前,黄梅(含龙感湖)累计确诊病例232名,36名患者治愈出院。

隔离期间,通过对患者进行抗病毒、对症治疗、心理辅导,患者体温得到有效控制,精神状态明显好转。黄梅首例治愈出院的吴先生说道:“医护人员精心治疗,我们尽力配合,这个病并不可怕,我们一定会战胜它,好起来。”

黄梅县人民医院医生感染科主任医师陈赟介绍,严格按照国家制定的标准实施,出院必须达到临床病状消失,而且核酸检测连续两次要阴性,才能达到出院的标准,这是对家庭对社会负责。

“患者的治愈出院极大地提高了我们抗击疫情的信心。”黄梅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胡胜先说道,“通过积极有效的治疗,目前,大多数病人恢复都是比较良好的。只要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