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中心医院获赠一批总价值4万余元的自热煲仔饭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17:04 来源: 荆楚网

生活物资搬运交接中。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高鸿雁)2月10日下午,鄂州市发改委将重庆金羚羊餐饮食品有限公司捐助的一批爱心食品——自热煲仔饭“自嗨锅”,转交给市中心医院,为一线疫情防治医务人员提供便捷餐饮服务。

自热煲仔饭“自嗨锅”,是由重庆金羚羊餐饮食品有限公司军地联合研制的部队野战日常补给自热食品。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这一安全、便捷、健康的餐饮食品,深受广大一线疫情防治医务工作者的欢迎。

此批爱心食品由重庆金羚羊餐饮食品有限公司定向捐赠予鄂州市,这也是该公司数次公益慈善增援湖北的行动之一。该公司在获知鄂州市疫情防治一线医务工作者及相关部门人员工作紧张忙碌、生活饮食相当不方便后,通过市发改委联系定向捐助鄂州市总价值4万余元的自热煲仔饭“自嗨锅”。

鄂州市发改委经请示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将这批物资转赠给鄂州市中心医院。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