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市中心医院61名住培学员主动请战参与抗疫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17:1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爱武  吴娅婷  何幸运)2月9日,黄冈市中心医院科教科科长金朝霞收到了一封申请书,申请人是该院2019级医学影像科住培学员赵俊生和徐龙。他们主动申请,要求加入战“疫。

据悉,除了赵俊生和徐龙之外,还有59名住培学员积极与该院科教科、各专业基地联系,主动参与到医院疫情救治工作中去。黄冈市中心医院2018级内科住培学员杨青在日记里写到:“2月2号晚上接到科室主任医师的通知,我们将到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院区一线值班,学习穿防护服,接诊病人。在与患者交流的时候,发现部分人很焦虑,我们就予以心理疏导。现在每天休息时间,我都在看各种专家意见和指南,想多学习些东西,来帮助患者。”

根据黄冈市区疫情防治及当前临床一线需求,在保障学员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市中心医院科教科将会把住培学员安排到临床科室,以满足部分临床科室用人的需求,支援抗击疫情的一线救治工作。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