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广水400余名志愿者坚守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10:21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 陈云 通讯员 刘冬)上街道、进社区、守路口,宣传劝导、摸排测体温、运送抗疫物资、代买生物物资……广水市团委、妇联、供电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等先后共组织400余名志愿者分赴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战役贡献力量。

近日,广水市共青团干部陆伟奔赴该市城区平靖路口、南关社区、疾控中心等地,为各地志愿者送去急需的84消毒液。这批防疫物资来自天津市正达科技公司,是陆伟和另外2名志愿者,长途奔袭40多个小时运回的。

疫情爆发后,广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向全市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发出倡议,倡议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积极作用,并获得热烈反响。该市团委、妇联、供电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等先后组织志愿者分赴抗疫一线,开展疫情摸排、防控知识宣传、交通劝导、发放捐赠物资、帮扶困难群众、环境卫生清理等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志愿服务队走街入巷,累计张贴、送发宣传单近千份,现场劝返外出人员1800余人次;应山街道办事处八一村20名村民主动申请加入村抗疫指挥小组,每天义务值守在村各个路口,劝阻村民不要出行。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