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OPPO通过卓尔公益基金会 向湖北捐赠5万只N95口罩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12:3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姜振泽)2月13日,OPPO品牌通过卓尔公益基金会,向卓尔应急医院、部分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等湖北战疫一线医疗机构捐赠5万只可进入红区的N95口罩,支持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湖北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一方有难,八方来援。20天来,卓尔公益基金会持续助力抗击疫情的积极行动得到了全国多家爱心企业和机构的肯定和大力支持。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通过海外专业采购渠道筹集到5万只美国产N95口罩,于13日下午4时送抵卓尔公益基金会。这批高防护级别的N95口罩可直接进入医疗红区,在当前医疗物资持续紧张的情况下及时送达,十分宝贵。

这批N95口罩当日已连夜紧急送往卓尔7家应急医院及几家定点医院,专用于一线医护人员医疗防护。

OPPO捐赠5万只可进入红区的N95口罩。通讯员供图

【纠错】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