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区疫情期间税务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21:39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吴梦雪)“这领不了发票,人都堆在一起了,好愁人。”2月14日,黄石市黄石港区税务局办公室主任肖春燕正在药店采买防疫物资,店员的苦恼声吸引了她的注意,她走上前去表明身份主动提供帮助。

询问得知,周围很多单位和个人在此购买防疫物资,但店里发票已经用完了,现在正处疫情特殊时期,担心一时半会儿领不到发票,很着急。

肖春燕马上向店员们支招,自2017年起黄石港区税务局就已推出24小时“不打烊”自助领购发票服务,就算现在疫情紧迫,纳税人仍然可以去区局通过自助设备领购发票。“原来还可以这样操作!”该药店店长火速联系了罗会计,罗会计立刻拿着税控盘前往区局领购发票。

到了以后罗会计恍然发现,2月份药店没有抄报税,无法正常领取发票。“平时我都是到区局税务大厅现场办理抄报税,但是现在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不用担心,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尽量做到让纳税人只跑一次。”肖春燕宽慰道。随后,她紧急税务工作人员将网上操作指南发给了罗会计,并积极联系税控盘生产厂家客服为她进行网上勾选填报,成功进行了抄报税。完成当月申报后,罗会计成功领取了发票。

拿到发票的店长连连道谢,肖春燕笑着回应,“疫情当前,我们税务的服务依然‘不打烊’。”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