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新兴管业驰援武汉医废应急处置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22:3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陶慧君 通讯员 孟珂、蔡翔)2月13日下午,黄石新兴管业收到武汉销售公司报过来的紧急计划,急需99支DN400球墨铸铁管。

据了解,武汉市政府统筹安排,紧急决定新建医废应急处置中心,以缓解武汉医疗废弃物处置压力,防止二次污染事件的发生。这99支球墨铸铁管就是用于医废应急处置中心供水工程的。按计划,这个中心在2月底就要建成并投入使用,时间非常紧迫。

同时间赛跑,与病魔抗争。接到任务后,黄石新兴管业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并立即着手安排出库、装卸、运输等工序,以最快的速度将这批铸管发往武汉工地。

整装待发。(通讯员供图)

生产部紧急抽调8人从成品库选出武汉急需的铸管型号,保证车辆进厂后就能即刻装车发货;党委工作部带齐手续,第一时间到黄石市防疫指挥部开具车辆物资通行证,公司对去武汉的司机进行培训并做好防护工作……一声令下多个部门同时运转起来,就像一台上足了发条的机器。

2月14日下午,两车DN400球墨铸管完成装车,顺利到达医废应急处置中心工地。从接到任务到顺利送达,不到24小时时间,黄石新兴管业公司用实际行动为武汉医废应急中心建设保驾护航。

据悉,作为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黄石新兴管业生产的铸管多次应用于国内、国外的国家级重点工程项目,如南水北调工程、陕西省延安引黄工程、太原引黄工程、港珠澳大桥等。在武汉火神山医院的建设中,也有新兴铸管的身影。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