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市税务局应急办税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22:5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合儒)“你好,是大冶市税务局吗?我们公司申请的延期申报马上要到期了,因为疫情办税大厅上班时间也延后了,该怎么办啊?”电话那头,劲牌有限公司的江洁会计语气中带着焦急。

“您好,不要着急,您明天带上涉税资料到新冶大道71号第一税务分局7楼,我们有专人为您办理业务。路上请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2020年2月13日上午,大冶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丁健娇接到咨询电话后,立即通知就近居住的王爱明次日到单位为江会计提供预约服务。当天,第一税务分局副局长王平立即联系专业人员连夜对办公区进行消毒。

提供预约办税服务。(通讯员供图)

2月14日上午,在分局7楼应急办公室内,江会计如约到来。王爱明接过江会计提供的资料,仔细核对了申报数据,很快办理好了消费税申报业务。“申报业务已经办理好了,您后续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发票申领等业务,您可以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我们为您免费邮寄上门。”

江会计感激不已,她表示:“没想到疫情特殊时期,税务部门的办税效率和防疫措施这么到位,我觉得很便捷也很放心!”江会计对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