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阳新县富川小学举行特殊的“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00: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向泽群)2月13日,没有站立在身边的同学,没有广阔的操场,阳新县富川小学学生们在各自家里的屏幕前,随着国歌声,对着五星红旗庄严地敬礼,开启了一场特殊的开学典礼。

校长石启顺通过屏幕向家长、老师和孩子们送上温馨祝福。学生代表吐露美好心声:等我们打赢了这场战疫,让我们每个人健康地相聚在美丽的校园,和我们的老师一起,向春天问好,与爱一起奔跑!

“非常时期,学校通过这场特别的开学典礼,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开启新学期。我们的教师在后方会做好温暖的守护者,做好'停课不停学'工作。”石启顺说。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