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招募防疫青年志愿者突击队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13:1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熊子璇 通讯员胡晓炎)2月16日,共青团鄂州市委发布招募令,紧急召集一批年龄35周岁以下志愿者,为医护人员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通告称,当前鄂州市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一批批援鄂医疗队满载爱心驰援鄂州,一个个白衣战士冲上前线。为让远离家乡的医护人员每餐都能吃上舒心的热饭,及时送上所需生活用品;帮助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照顾家人,解除后顾之忧,全力为救治病患储备体力;为这些可爱的人做好后勤服务,是鄂州团员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鄂州团市委现面向社会招募“防疫青年志愿者突击队”成员,组织一批志愿者为医护人员做好后勤保障。

此次招募条件为,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身体健康,两周内没有密切接触新冠肺炎患者或疑似患者;现居住在鄂州市内主城区范围;组织纪律性强,服从统一指挥、调度和管理;自愿加入防疫青年志愿者突击队,能够保证相对固定的服务时间。

工作内容主要为:服务于外地医疗队居住酒店,为他们提供基础后勤保障服务;为本地医护人员家庭服务,为他们生活所需提供采买等帮助。

报名咨询电话:0711—3830162。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