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请扩散!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新冠肺炎捐赠帮扶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12:42 来源: 荆楚网

守望相助,共同抗疫!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搭建新冠肺炎捐赠帮扶平台。

如果你和你所在的企业、机构、团队等有捐助和帮扶的意愿,可通过捐助通道提交信息;如果你所在的单位、社区有生活和防疫物资需求,可以通过求助通道提交信息。我们尽力搭建捐赠者与求助者之间的桥梁。

填写注意事项:请将姓名、地址、联系人、电话和相关事项按表格内容准确填写。填写捐助和求助信息时,请尽量描述物资的具体型号和数量,留下详细信息。

请协助转发给爱心人士和有需要的人。

参与方式

通过下列三种方式,你都可以访问荆楚网新冠肺炎捐赠帮扶平台。进入平台后,可以选择“捐助”或“求助”选项卡,按要求提交信息。

一、点击下图,进入平台

二、关注荆楚网微信,回复关键词【 捐赠 】,进入平台。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关注荆楚网微信。

在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捐赠】。

三、关注荆楚网微信,点击菜单栏“捐赠帮扶”,进入平台。

编辑:吴康安

设计:蔡畅

技术:胡黎

出品: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