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阳新爱心商家:疫情不结束 免费工作餐不停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11:3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姜孝康)2月16日清早,阳新县口味堂大酒店的员工们就开始忙活了,他们在为当天的“爱心盒饭”做准备工作。

口味堂工作人员在做“爱心盒饭”。(通讯员供图)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县所有医务人员冲锋在前、坚守岗位。春节前所有酒店关门、菜市场停业。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和县妇幼医院的医务人员吃饭成了难题。为了服务全县抗疫大局,让全县医务人员吃上热气腾腾可口的工作餐,口味堂大酒店主动承接了3家医院中、晚餐约1000多份工作餐,并且全部免费。

白沙镇微信爱心群购买的大米。(通讯员供图)

从大年初三起,口味堂大酒店就开始工作了,县里附近的厨师和工作人员也纷纷自发加入到义务做工作餐的队伍。随着每天盒饭数量的增加,供应食材成了难题,此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捐米、捐菜、捐蛋……

养鸡户刘亮捐土鸡200多只。(通讯员供图)

据口味堂大酒店业务经理尹红霞介绍,前期给酒店捐爱心物资的大部分是白沙镇和周边乡镇爱心人士和商户,如白沙镇上潘村养殖户潘会龙、潘长江捐11箱鸡蛋;枫树下村石先锋捐1000枚鸡蛋、坪湖林村、项家山村各捐20袋大米和2000元现金;项瑞同捐20袋大米、1000斤新鲜蔬菜;五珠村金财苎麻合作社捐鲜麻菇700多斤;白沙镇青丝阁顾客群捐4800元;刘亮捐200多只土鸡;马辉猛夫妻捐80多斤鲜猪肉……这些爱心人士捐款捐物,解决了酒店在非常时期购买食材的难题。

口味堂酒店总经理项红兵承诺,企业来自社会就要回报社会。对社会爱心人士的捐赠的钱、物,将全部用在前线的工作餐上,口味堂会在疫期把爱心盒饭做好,保证卫生、营养和质量。只要疫情不结束,赠送免费工作餐不停止。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