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德国爱心妈妈捐赠物资助力黄石市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22:5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璐 、曹祥庆)“十夫楺椎、众喣飘山”。16日,500套来自德国的杜邦医疗防护服,被贴着这两句蕴含众志成城之意古语的纸箱装载着,陆续送抵黄石市妇幼保健院、黄石普仁医院和鄂东医疗集团黄石港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防疫物资抵达黄石。(通讯员供图)

这段跨洋爱心捐赠之旅始于德国一个绘本爱好群体,一群德国爱心妈妈们在德国绘本群(希希妈团队)得知国内疫情后,她们自发众筹,向国内捐赠了三批防疫物资。

物资送达指定医院。(通讯员供图)

本次定向捐赠给黄石的500套防护服,属于第三批4300件防护服中的一部分,受希希妈委托群内的黄石籍德国爱心妈妈慕小兔帮助协调完成。因爱心妈妈都身在德国,委托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程负责黄石方面的接收工作。黄石港区防疫指挥部全程提供物资捐赠指导。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