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即日起黄石实施更严社会面管控 出租车限行、纠察队巡防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15:3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吕鉴蕾 通讯员王剑)2月17日,黄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27号公告,宣布从2020年2月17日零时起,对城区范围内实施更加严格的社会面管控措施。

通告称,全市社区、小区、居民区一律实行24小时全封闭管理。对疫情严重的区域,进行重点管理,一律严禁车辆、人员进出。对其他区域,落实从严管控要求,实行每个家庭3天1人,凭证限时外出。

同时,所有小区、居民区一律由街道、居委会统筹安排在职党员干部和街道、社区两级干部以及居民志愿者、物业人员24小时把守。

居民基本生活必需物资,由各城区统筹,街道、社区组织配送,急需药品实行代购服务。关停不达标的商超、农贸市场、马路市场。所有街边门店,未经所在城区指挥部批准,一律不得开业。

此外,在原有管控基础上,交通管制措施进一步升级。通告强调,除抗疫车辆、公务用车、医护人员用车、货车和救护、消防、抢险、警车等特种车辆外,其他车辆(含摩托车、电动车)一律禁止上路。对出租车实施单、双号限行管理,严格落实车内定时消杀制度,督促司乘人员规范佩戴口罩。

为加强对社会面重点区域部位的巡查巡防,黄石将组建由公安干警、基层干部、民兵、志愿者组成的纠察队,对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行为,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进行严厉查处。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