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三名基层卫生院干部被解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16:1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程良友)2月16日,大冶市总医院发出通知,对在防控疫情关键时期履职不力的三名基层卫生院干部予以免职解聘处理。

据了解,2月15日,在大冶市防控指挥部督查组工作督查中,发现灵乡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吴树林及分管副院长金敬春对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推进不力,造成工作被动。2月16日,某乡镇转送一名重症精神病人至罗家桥卫生院治疗,罗家桥卫生院不服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指令,推诿病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徐勋栗对此负有直接领导责任。

经该市总医院研究决定,免去吴树林灵乡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委员职务,解聘其灵乡卫生院院长职务;免去金敬春灵乡卫生院党支部委员职务、解聘其灵乡卫生院副院长职务;免去徐勋栗罗家桥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委员职务,解聘其罗家桥卫生院院长职务。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该市号召全体医务工作者要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精神,发挥火线上的中流砥柱作用,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力以赴打好防控保卫战!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