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无视规定刷脸“冲卡” 大冶一公职人员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16:2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程良友)2月16日晚,大冶市纪委监委发出通报: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站长黄某在过卡口时,无视规定刷脸“冲卡”,被给予政务警告处分。

经查,2020年2月14日下午4时30分许,黄某途经东岳路街道办事处华祺超市至北门小学疫情防控卡口时,未出示通行证直接过卡,在卡口值守人员的要求下,黄某虽进行了登记,但在查验相关证件时,违反该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4号令关于“通行证+身份证”的通行规定,仅提供通行证要求通行,为此还与卡口值守人员发生争执,语言粗俗,态度恶劣。黄某作为公职人员,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不仅不带头做好防控工作,反而拒不服从管理,扰乱疫情防控工作秩序,影响极坏。经大冶市监察委员会研究,决定给与黄某政务警告处分。

大冶市纪委监委表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继续加强监督,对疫情防控中政治意识淡薄,全局观念缺失,作风不实,不服从管理,影响妨碍防疫执行的行为,采取"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管理,最严监督,最严问责"进行处置。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