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下陆两壮士支援“雷神山”建设归来 主动自我隔离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19:3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发闽)“喂,江书记吗?我是子军啊,武汉雷神山医院这边快完工了,我和子良商量着2月15日回下陆住一段时间。我们身体都没有问题,每天测着体温,但毕竟是从武汉回来的,社区这边还是要安排我们隔离一下。”2月12日,黄石市下陆区江洋社区书记江建军,接到了社区居民江子军打来的电话。

江子军、江子良和工友们扛着工具赶赴工地。(通讯员供图)

江子军和江子良是深圳雅致有限公司的职工,1月24日(大年三十),两人正在下陆过年,晚上便收到公司微信群里援建雷神山的通知,两人和家人简单商量了下便报了名。“当时疫情已经很严重了,每天看网上报道,很多病人没地方住,心里也很难受,就想着要做这个事情。我们又是公司里的湖北人,更没有退缩的理由。”江子良说。

带着使命,怀揣期望,从1月31日到2月13日,短短 14天的时间内,江子军二人完成了入职以来最为艰巨的工作。“早八点到晚十点,晚十点到早八点,两班倒,所有来的人都没有想着要怎么休息,就想着赶紧干完。”江子军说道。

生态新区主任助理龚平在隔离点看望江子军和江子良。(通讯员供图)

2月15日晚上十一点半,两人回到了下陆,住在江洋社区碎石场旁边的一间闲置民房里。据了解,两人考虑到从武汉回来,怕影响到其他人,主动提出不居家隔离,也不住到村里去,就选择在社区偏僻的碎石场旁边居住。

很快,江洋社区两壮士归来的消息在社区迅速传开,居民们无不为他们“逆行”点赞。“江子军和江子良都是好样的!他们是全社区的骄傲!”江建军激动地说。

江子军和江子良与“战友”们合影。(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