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实行主城区居民生活物资代购措施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19:4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熊子璇)2月17日,鄂州市鄂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知称,为保障鄂州市主城区居民基本生活物资和药品有效供给,决定在主城区实行居民生活物资代购措施。

通知称,鄂城区组织各街道社区成立由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物业管理人员、居民代表组成的“小区居民生活物资代购小组”,负责居民物资代购。每个社区配备3台公交车为社区配送生活物资,承担代购运输。

居民每户每四天可申请一次代购服务,于前一日下午四点前向代购小组提出代购申请;代购小组负责代购信息的收集、收款,并及时向供应企业下单。

同时,居民也可通过网络订购的方式,购买基本生活物资;电商负责将生活物资配送到指定地点,代购小组负责接收、发放。

此外,所有药品(不含治疗感冒、发烧、咳嗽三类药品)一律实行代购服务;除定点供应商超、农超、药店外,其他非定点单位暂停营业;定点供应企业只对代购人员开放。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