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武穴市大桥社区:保姆式服务让居民安心居家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17:20 来源: 荆楚网

打包蔬菜。(通讯员供图)

配送至社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 吴定汶、陆登锋)“你好!是社区刘书记吗?我姓郭,我有个急事要请你们帮忙……”2月16日上午,武穴市大桥社区御景家园小区战时党支部书记、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刘辉强在小区值守时,接到居民郭先生的求助电话。

郭先生称自己老母亲住在龙坪镇下冯村,患有高血压,每天要吃降压药,今天家里药吃完了,小区又实行封闭管理,心急如焚。刘辉强得知情况后,迅速向社区临时党委汇报,并第一时间联系执法车辆与龙坪镇下冯村对接,从接电话到将药送到老人手中不到1个小时,就把远在40多里外的老人吃药问题解决了。接到药后,老人非常激动,一个劲地感谢。

“当前,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后,要让居民安心在家不出门,就要求每一位包保党员干部要乐于当居民‘保姆’,用无微不至的贴心、细心、热心服务温暖每位居民的心,最大程度减少对居民生活的影响。”刘辉强说。

据了解,自实行封闭管理以来,该社区第一时间建立“牵头单位抓总、参与单位包小区、战时党支部党员干部包户”工作机制。社区临时党委12个战时支部216名属地党员干部对辖区16个小区落实了包保责任,每天通过包保户微信群、电话等方式畅通沟通渠道,及时收集居民物资代购、生活必需品配送和特殊急难事需求,帮助解决居民居家隔离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阮琼】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